流泪泉

全职cp与流行情话兼容测试

喻黄/方王/伞修/双花/韩张/林方/高乔/江周/刘卢
你们说甜就是甜,说虐就是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刘卢】

青梅枯萎,竹马老去,从此我抢boss都跟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喻黄】

喻文州:

从前的战斗打得慢

你,我,手速都慢

一生只够爱一个人

黄少天:曾经有一句队长的命令放在我面前,我没有听话,等我看到秋葵的时候我才追悔莫及,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。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会对那个男孩子说三个字:我错了。如果觉得这不符合我的风格,我会说……一万遍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江周】

江波涛:世界上最短的咒语是你的“嗯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林方】

世间所有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。(哪怕你已转型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韩张】

张新杰:你,一会看我,一会看电脑。我觉得,你看电脑时很近,你看我时很远。(谁让你强迫症还有点近视眼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高乔】

你没有如期归来,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。

(就是没有意义的强行虐到了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方王】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而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。

(给我们守护天使防风大大,虽然陪伴没有很久,而且我赶脚4000一点也不沉默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伞修】

(当叶修拿着被玩坏了的千机伞找到伞哥)

苏沐秋: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;你若安不好,晴天晒死你,雨天淋死你。

叶修:我抢过许多公会的boss,刷过许多次数的纪录,骗过许多种类的稀有材料,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双花】

张佳乐:有生之年遇见你,竟花光所有运气。

(不知是哭是笑但这句我是最服气的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乱七八糟不知道在干什么,敬请原谅,看文愉快,更新什么的我们放放~

评论(9)

热度(220)